I AM A GIRL
爱生活爱自己
posts - 69,comments - 86,trackbacks - 0

    好吧,真心觉得自己疯掉了,开始死不急,到了这会开始死急,但是这种事情急死也急不出来,特别是你急别人不急的是时候,你就显得很被动了。每次都这样,要么就不上心,上心就各种纠结,你说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,怎么就不能淡定点,归结到底还是情商不怎么的高,我真的很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
    单身着急也就罢了,更让我无语的是高中老师对我一连串的发问,让我极度无语了。是的,我单身或许是因为我受过伤至今不能痊愈,这个我能接受,但是我单身你就把我往小三上靠,甚至怀疑我是LEIS的想法就着实让姐无法从容接受。 如微博上所说,单身真的是一种罪,而且罪大恶极,所以你也就不能怪别人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待你。单身就要被归类,站队?!说,你是不是有毛病?还是你是一个龌蹉的见不得光的小三?再不然你就是一个性取向不正常的异类?我就不能是一正常人吗?姐就不能是一个正宗的货真价实的低情商的大龄未婚未育女青年么?老娘就是而且只是一个低情商的大龄未婚未育女青年!姐也想对着未来的对象说:死鬼,你死哪去了,这么久也不见你出现。我也很冤的好不好,姐已经压力很大了,你们就放过姐吧,你们该干嘛干嘛去,不要把你们的目光集中在我这,集中在我个人问题上,OK?

posted on 2012-09-10 16:09 I AM A GIRL 阅读(73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